唐山:紀念抗震41周年系列微信刷爆朋友圈_社會新聞_唐山環渤海新聞網

唐山勞動日報社新媒體中心重磅推出原創作品

紀念抗震41周年系列微信刷爆唐山人朋友圈

我是唐山人,我自豪! 成為最新 流行語

環渤海新聞網消息 (記者 劉鳴烈 楊星星) 7月28日,眾多唐山人的微信朋友圈被《今天,我們鄭重地說: 我是唐山人燕窩禮盒推薦台中滴雞精推薦,我自豪! 》《今天,我們向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41年,41張圖片 我自豪,我是唐山人!》這3條微信霸屏瞭。在紀念唐山抗震41周年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這3條情真滴雞精門市意切、內涵豐富的微信直擊眾多唐山人的心,傳遞出滿滿的正能量。 我是唐山人,我自豪! 成為唐山最新 流行語 。

這3條微信同時在7月28日零時推出。其中,唐山晚報官方微信推出的《今天,我們向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在凌晨5?a href="http://acolor.8e.com.tw/">滴雞精團購r20分閱讀數為4000多人,此後數量迅速攀升,短短3個小時後便突破10萬。唐山勞動日報官方微信推出的《今天,我們鄭重地說: 我是唐山人,我自豪! 》、環渤海新聞網官方微信推出的《41年,41張圖片 我自豪,我是唐山人!》閱讀數也不斷增加。

3條微信受到微友們的廣泛關註,大傢紛紛轉發、點贊、留言,截至當天17時,總閱讀數近50萬,總點贊近4000個,總留言超1000條。眾多微友在緬懷地震罹難同胞的同時,表達瞭對唐山震後41年發展變化的自豪。 唐山,一座英雄的城市!這裡有英雄的人民!我是唐山人,我自豪! 唐山,我的老傢,願唐山發展越來越好,人民安居樂業! 看完照片感到既震撼又自豪,我為傢鄉驕傲! 我是唐山人,我自豪!唐山真的是發展太快瞭,鳳凰涅槃! 身在異鄉,心永遠屬於唐山!鳳凰涅槃、浴火重生!我的傢鄉越來越好! 情真意切、正能量滿滿的話語,深深感動瞭微友們的心。

刷爆朋友圈的3條微信均由唐山勞動日報社新媒體中心原創出品。為瞭充分展示唐山的風貌、唐山人的風采,在 7 28 當天交出讓用戶滿意的答卷,新媒體中心全體工作人員提前策劃、選題、查找資料、聯系采訪對象,其中重點拍攝、制作瞭《我是唐山人,我自豪!》視頻。

今年7月,為進一步做好媒體融合工作,唐山勞動日報社正式組建新媒體中心,負責報社旗下唐山勞動日報、唐山晚報、環渤海新聞網、掌上唐山4大微信公眾平臺及 掌上唐山 新聞客戶端的內容制作、推送。中心宗旨為傳播唐山好聲音、聚焦唐山好新聞、傳遞唐山正能量。

相關鏈接:雞精何時喝

唐山勞動日報微信:tsldrb0315、唐山晚報微信:tswb0315、環渤海新聞網微信:huanbohainews、 掌上唐山 微信:zsts0315。微友可通過微信搜索的方式關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znp067z5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