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國版評測9.0分 方塊世界的最佳演繹方式

今年2月,《我的世界》官方宣佈遊戲銷量突破1.22億,位列全球遊戲銷量榜第二,排在它前面的是《俄羅斯方塊》,排在它後面的事《Wii Sports》。同年4月,網易聯合微軟在北京水立方召開發佈會,宣佈《我的世界》中國版將在4月10日開啟首測。消息公佈的一瞬間,孕前維他命推薦整個水立方變身為遊戲中的草塊,場內場外玩傢的歡呼聲響徹天際。

今年4月的發佈會上,整個水立方都化作瞭《我的世界》中的方塊

不管從哪個角度去看,《我的世界》都是一款會被載入電子遊戲史的作品,在8年的時間裡,這款最初隻有幾十兆的小體量獨立遊戲已經成長為瞭這個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遊戲IP之一。而如今隨著中國版開啟不限號測試,在免費正版和一站式啟動的優勢下,這個氣質獨特的遊戲勢必還會吸引更多的玩傢投入到這片方塊組成的自由世界中。

哺乳媽媽營養品說中國版前,我們先要聊聊《我的世界》好玩在哪?

“讓我們去一個一切都由方塊構成的地方,在這裡,唯一的限制僅僅是你的想象力。你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爬上最高的山峰,深入最黑暗的洞窟探險,建造你想要的一切,日夜不停,風雨無阻。這將是你曾玩過的最有意思的沙盒遊戲。”

上面這段話出自《我的世界》首個宣傳片,這款遊戲的所有樂趣,都被濃縮進瞭這短短一百字的文案裡。所有接觸過的人大概都能很快意識到,這是一款與眾不同的遊戲,和大部分將樂趣提煉出來擺在明面上的遊戲不同,《我的世界》裡的樂趣是自由而無限的。

這款遊戲中有著無限的樂趣

沒錯,真讓我用一個詞來形容它的話,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無限”。這款遊戲中的樂趣並沒有那麼容易用語言凝練出來讓每個看過文字的人都能感同身受,因為許多人能在遊戲中獲取到的樂趣都是不同的。相對於一款單純的遊戲,我更願意把《我的世界》稱作一產後保健品種獲取樂趣的工具。不同的玩傢,根據自己遊玩方式的不同和需求的不同可以通過它獲取到各種不同的樂趣,而這些樂趣匯聚在一起則形成瞭屬於《我的世界》的獨特魅力。

甚至於,由這款遊戲還衍生出瞭一個獨特的“故事模式”

所以說,在這款遊戲中,沒有線性的遊戲關卡,沒有前後連續的主線流程,也沒有明確的遊戲目標。玩傢在《我的世界》中獲得的樂趣很多時候取決於自己的想象力與創造力。你當然可以在生存模式中采集、探索、戰鬥、養成,但也可以在創造模式中做一個偉大的建築師,或是用獨特的紅石系統鼓搗一些黑科技,甚至於,在《我的世界》中,你還可以脫離玩傢的身份,成為一個真正的創造者。

最大限度的自由度和可能性賦予瞭《我的世界》無限的玩法,而Mojiang對Mod的開放性態度更是讓這款遊戲在單純的遊戲之外衍生出瞭不少其他的樂趣。通過這個特殊的“工具”,你能獲得自己想在遊戲世界裡獲取的大部分東西。或許就像《超級馬裡奧》重新定義瞭什麼叫橫版卷軸遊戲一樣,《我的世界》也重新定義瞭什麼叫沙盒遊戲。

你能用任何你想的到的方式女性保健食品 ptt來玩這款遊戲保健食品健康食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znp067z5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